沈安忆今天也想上清华

wb @沈安忆今天也有好好学习

居居篇走目录 
“小白。”这声轻柔的呼唤仿若是在汽水中轻吹一口气,大大小小的气泡边“咕咕”地清唱着,边争相涌上杯沿。
  朱一龙喜欢喝汽水,他喜欢那气泡直窜进嗓子尖的快感,也喜欢那承载着大量二氧化碳的甜腻果汁。
  每当白宇忽地窜进朱一龙的怀里,分明比朱一龙还要高上些许,却总要紧紧扣住双脚,挂在朱一龙的身上,再把脸埋进他的颈窝,细嗅那发丝间的清香。
  “乖,下来。”朱一龙揉揉白宇刚剪的蘑菇头,望着这副稚嫩的小孩模样,噗地笑出了声。
  “笑什么呀?”白宇抬起头,在朱一龙的脸颊上轻轻一啄,留下一个微微泛红的水印子。
  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你太可爱了。”朱一龙舔舔嘴唇,凑上白宇的额头,拨开额上轻荡着的几缕碎发,留下一个温柔的吻和不明显的唇印。
  白宇的笑声总是令他恍神,沉醉,继而是忘我的痴迷。
  “龙哥是毛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  朱一龙喜欢看白宇在自己面前傻乎乎地笑,尽管他笑的内容有点羞耻,但毛猴那全身上下唯一闪着微光的眼睛里的那颗真心不假,哪怕是最质朴的关心也举足轻重。
  “笑什么,你个芒果。”
  面对白宇的笑,朱一龙总是回以一个泛着红晕的轻笑,和一个没有任何杀伤力的反击。
  白宇在朱一龙面前很自然,也很放肆,因为他知道,最后朱一龙总是会让着他。
  谁让他是朱一龙的“小心肝”呢。
  而那些个猪肝,鹅肝就只能在一旁发光发亮,也知道,自己连白宇也比不上啊。

  “我们穿情侣装不行吗?”
  “对啊。”
  朱一龙偷偷附和一声,导演小姐姐也就无奈地笑笑,随他们闹了。
  反正这样也更符合原著不是吗?
  毕竟他们可是赵云澜本澜和沈巍本巍啊,虽说比不上那一万年的深情,但那颗氤氲在笑声里的真心朱一龙是有接好的。

  “请用一个词来形容下你的好兄弟,白宇。”
  “外憨内秀。”
  真的没有比这再合适的词了,和白宇在一起久了,朱一龙越发琢磨不清那笑声里偶尔的几分冷淡和疏远。
  一个人静静待着的白宇很少露出笑容,哪怕是手机里映着满屏幕的七彩羽绒服和那张叛逆的脸,他也只微微停留,便按下了锁屏。
  “哥哥,我好想你啊。”
  “小白,我回来了。”熟悉的声音从听筒传出,语气里的兴奋溢满了空气,拖长的尾音裹挟着几分疲惫。
  “中秋快乐。”
  “等你好久了,”
  “回家吃饭吧。”
 
 
 
 
 
 
——分割线终于放假了——
日常给我的小可爱比心 @小居北星星  @我叫玉先生  @南湖秋烟
悄咪咪说一句我想要小心心鸭

评论(5)
热度(29)

© 沈安忆今天也想上清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